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人员中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可以减除4 800元的费用有(      )。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17:14:08 字号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人员中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可以减除4 800元的费用有(      )。

A.在中国境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工作取得工资、薪金的外籍人员

B.在中国境内有住所而在中国境外任职取得工资、薪金的个人

C.应聘在在中国境内的企业工作取得工资、薪金的外籍专家

D.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企业工作取得工资、薪金的中国公民

参考答案: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根据规定,每月可减除费用总额4 800元的情形有:         (1)在中国境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中工作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外籍人员;(选项A)         (2)应聘在中国境内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家机关中工作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外籍专家;(选项C)         (3)在中国境内有住所而在中国境外任职或者受雇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个人。(选项B)        选项D,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企业工作取得工资、薪金的中国公民,可以减除3 500元的费用。         故选ABC。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