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9年山东省莱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莱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9年10月11日 字号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陆续发布,从莱州市人民政府网获悉,2019年莱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事项如下:

2019年莱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0月10日—2019年11月30日工作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019年莱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地址:莱州市府前街96号市政府院内西老法院楼三楼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9年莱州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需携带材料:

(一)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

(二)代领: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更多内容进入莱州市人民政府网,进入查看>>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