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90%通关!双节同庆之际,233网校初会学员发来一波感谢!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0-10-01 00:00:00 字号

当国庆遇上中秋,就像初级会计考生终于查到了自己的分数!没有时间的沉淀,是不会轻易查得到分数撞到一起的!!在这个难得日子良辰佳节里,233网校学霸君在此送上几句吉祥话送给大家:

国庆中秋两佳节,欢声笑语把分查;

一年辛苦终收获,轻松过节乐逍遥。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应景!没错,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已经全部公布,不少学员纷纷发来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通关的感谢信!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image.png

233网校学员取得高分之后,纷纷感谢233网校授课名师

image.png

初级终于过了,不晒晒成绩对不起自己!戳这里>>晒成绩

本次考试通过后,你最感谢谁?谁对你帮助最大?这里留下你感谢的话>>

image.png

晒了一下午的分数,目测90%的考生都通关了!

image.png

80、90分以上的成绩,屡见不鲜,真得不愧是学霸带过的群~

image.png

考了80多分,因为没有提示合格不合格,还在怀疑,这还要怀疑吗?

image.png

经济法考了62分,因为超高通过率,生怕上调分数线

image.png

两个月高分过初级会计,很多人做到了~

image.png

查了几个小时的成绩,过了就值得等待!

image.png

………………此处省略n个学员的晒分………………

看,太多太多的喜悦,那么,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通过率到底如何?看看大家的投票吧~

点击参与投票

image.png

取得自己理想成绩的考生有将近60%,在及格线上的考生有30%多,只有不到10%的考生遗憾败北。如此高的通过率,也值得在这个佳节里放松一下自己!同时,初级考完了,记得还有中级以及注会再等着大家!加油,继续前行吧~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