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鞍山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0月15日 字号

2021年鞍山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考生须在各地区规定的时间内需登录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操作。 

【进入>>2021鞍山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领初级会计免费题库>>

鞍山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如下:

1、登录报名网站,注册并登陆

第一步:选择浏览器:请用IE浏览器使用报名系统,如果您使用IE10或IE11,请先把本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加入方法请看: IE10/IE11兼容视图设置方法。

第二步:登录报名页面: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 或财政部全国会计行业管理网(www.acc.gov.cn)。

第三步:考生登录报名页面后,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提示:首次报考和非首次报考都必须先填写报名信息。

2、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

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报考的省份,点击下一步,查看报名具体流程。注意:需要自传照片的省份的考生先按页面提示把照片文件准备好,其他省份需到报名审核现场拍照上传。以各省报名公告为准。

3、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第一,填写个人姓名、证件号。

第二、填写报名信息表

关于照片上传的问题

上传的照片有要求照片格式、像素等。1.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例如:zhaopian.jpg。2.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3.照片必须清晰,完整。4.近期证件照。(提示:报名页面有照片采集处理软件,到时候可直接操作。)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时间公布立即通知!

4、确认考试费用,设置登录密码

分四个板块:第一,确认考试公告。第二、确认考试费用。第三,订购教材,需要购买新教材的考生可自选教材购买数量。第四、设置报名系统登录密码(需牢记)。

5、打印报名信息表,确认报名状态

第一,考生报名信息输入完毕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重点提示: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请牢记,登录报名系统时需要用到)。最后打印报名信息表即可(报名信息表也需要打印并保留)。

第二,请等待报名预审照片,并注意随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系统提示报名状态为“报名成功”即为考生报名成功,如果照片预审通过,请及时网上缴费。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指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查询入口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