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6月26日 字号

2021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入口将在12月1日开通,考生须在各地区规定的时间内需登录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操作。 

【进入>>2021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时间公布立即通知!

甘肃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报考初级资格人员,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考试报名”专区,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考人员必读事项》及《公告》,并在网上报名承诺书上签署确认同意,选择相应省、市、报名点,填写本人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的照片,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由本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妥善保管,切勿丢失。

2.报考人员打印信息表后,自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即可完成报名。

3.报考初级资格考试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及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25日24时,系统关闭后终止填报信息和缴费,缴费成功方可完成报名。

4.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价格〔2019〕729号)文件批复,初级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1年甘肃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