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北京朝阳区初级会计职称报名25299人,同比增长11%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7日 字号

根据北京朝阳区人民政府网公告得知,2020年北京朝阳区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人员共计25299人,较去年增加2117人,增加11%,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具体如下: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我考区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人员共计25299人,其中审核通过并缴费人员20538人,较去年增加2117人,增加11%,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本次报名工作中,我局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规定的条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对政策咨询逐一耐心详细解答,针对报考人员的相关咨询和报名审核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时与市财政局进行沟通解决,通过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报名工作。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出炉,怎么备考才有机会?

收藏2020初级会计要考高分?收下这份新年学习计划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