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2023初级会计教材下发时间已定!你开始备考了吗?

2023-01-28 14:35:30

字号

距离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越来越近,考生天天念叨的2023年初级会计教材何时下发的问题?终于有消息了!

学霸君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考试用书订购”中发现一条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官方教材最新消息: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将在2月7日发货。根据该通知来看现在距离23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下发已经不远了!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订购平台

图源: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试用书订购

教 材 购 买
✔233网校书店开启了2023年初级会计师新版教材购买,9折购书更优惠,并赠送相应科目30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章节试题扩充+免积分下载试卷)!立即购买初级会计师新版官方教材>>

✔报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高效班,买课送官方正版教材。备考课程+实力老师+正版教材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199元抢2023年初级会计师新教材课件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动大吗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暂未下发,我们根据23年最新版的考试大纲来看,教材变化应该有以下几点:

2023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主要作了以下调整:

第二章中补充了产品成本的计算方法,补充了信息化环境下账务处理基本内容,增加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财务机器人和财务大数据应用等基础知识;

第四章中删除了使用权资产的会计处理;

第五章中增加了应付债券的会计处理;

第八章中增加了财务报告的阅读与应用。

2023年度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主要作了以下调整:

第四章中增加了增值税出口退税和地方教育附加相关内容;

第五章中增加了企业重组业务企业所得税处理、企业所得税特别纳税调整和纳税申报表相关内容;

第六章中增加了印花税相关内容。

进入下载2023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深度解读【两科完整版】>>

23年教材下发前考生应该如何备考?

虽然2023年初级会计教材还未发布,但是,大家如果想在今年一次性拿下初级会计证书,就务必要尽快着手备考了。2023年初级会计师备考建议如下:

教材发布前,挑选优质教辅,提前备考

在新教材未发布前,大家可以利用2022年教材进行备考复习。根据大纲变化来看,2023年《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教材内容和结构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旧教材进行第一轮备考,233网校在教材下发后会安排2023初级会计新教材变动解析直播,方便大家在教材发行后能够及时的了解今年教材变化程度。考生可以现在就可点击预约直播,直播开始前会短信通知大家上线听课!

2023年初会教材变化解读直播预约>>

之前未购买过教材的考生,现阶段需要买旧教材进行预习吗?大可不必!大家可以先行使用233网校的干货笔记电子教材进行章节预习!待新教材发布后,再购买新版教材进行查漏补缺!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干货笔记电子书籍特点:

① 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考纲要求,考点分布

② 图表结合,理清思路

③ 高频考点提炼,解密教材大纲

④ 章节历年真题回顾,查漏补缺

2023版初级会计《干货笔记》打开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踏上学霸之路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

教材发布后,课程+教材助力高分

在新教材发布后,我们可以利用新教材并结合2023版课程进行第二轮复习,边学考点边刷题巩固。为了让考生们能够轻松备考,233网校推出【高效班买课送官方正版教材。备考课程+实力老师+正版教材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199元抢2023年初级会计师新教材课件>>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