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中可以带计算器和纸吗?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8月22日 字号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中明确规定,考场会为广大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初级会计师考生参加考试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

同时初级会计师机考系统中会自身携带计算器,只是操作方面不如实物计算器那么方便。尤其对于电脑“残”一族来说,如果可以的话,宁愿心算。但是,今年是连那种最简单的傻瓜式计算器也不允许带了,熟悉机考操作迫在眉睫!

学霸君推荐:考生可充分利用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库全真机考模式,提前适应机考环境。了解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操作指南、模拟答题操作练习系统说明等,让考生提前熟悉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及相关要求。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拟考场题库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