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考前刷什么题?2020初级会计必刷32套卷在此!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8月20日 字号

截止8月20日,距离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还剩下9天时间,想要取的初级会计师证书的同学,考前的紧张感、压迫感,233网校学霸君我都感受到了!

尤其是那些准备一次过的同学,各种复习、各种练题,忘乎所以!学霸君看了都要自我检讨流泪……

同时,经过章节真题、不定项特训题之后,想必大家对于参加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更有把握了!此时,每天不来刷一两套题,简直对不起自己!

2020年初级会计师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1、初级会计选择题得分技巧

①出题特点

初级会计选择题分单选和多选的区别,都是主要考查考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选项中常常会设置一些容易混淆的迷惑选项。需要考生灵活避开出题人设置的这些“坑”。

②应试技巧

初级会计都是客观,题量虽然不算少,但题目本身是比较简单的,技巧也比较多,所以要求考生必须要在短时间内答完。选择题有一些选项是一眼就能看出对错或稍加猜测对比就能得出答案的,比如不符合常识的,表述过于的一般都是错误选项。多项选择题是至少有两个正确选项,所以当你已经排除两个错误选项的时候,剩余两个就不需要在看了,直接都全部选上就对了。另外选择题务必要注意的就是认真读题干中的要求,看清楚要选择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看错题目而无谓的失分。

2、初级会计判断题得分技巧

①出题特点

初级会计考试判断题最大的特点就是答错会倒扣0.5分,这就要求考生不能随意的猜测选择对错,要慎重作答;但值得注意的是整个判断题整体最少就是不得分,不会出现在总分上扣分的现象。

②应试技巧

判断题题目中如果出现“一定”、“必须”、“肯定”、“绝不会”等绝对表述的字样大多是错误的。而像“可能”、“一般来说”、“通常情况下”这样相对灵活一些的表述大多是正确的。判断题要注意一定要读完题目,很多是前面正确的表述后边引出错误的结论,很多考生容易看完前面正确就匆忙作答,导致判断错误。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