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愚人节巧变脱单节?会计人不得不学会的表白方式!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4月1日 字号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愚人节又来了,许多小伙伴都想趁着节日表白趁机让自己脱单!即使被拒绝了就当开了个玩笑,进可攻退可守,那么,作为一名会计从业人员,有哪些独具一格的花式表白方式呢?一起来学吧!

会计人必会之——求爱篇

1、如果我是“借”方, 希望你能永远是我的“贷”方。

2、希望我在你的生命里,能从“交易性金融资产”升级为“长期股权投资”,并永不抛售。

3、你就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资产”,永远也不会盘亏、报废。

4、如果说人生就像一台“固定资产”,那么我希望能陪你一起购入、一同折旧。

会计人必会之——婚姻篇

1、你就像我人生的“商誉”,令我增值、使我珍贵,并永不减值。

2、两人相伴一生,总有争吵。但这就像“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让婚姻充满刺激和新鲜感。

3、你给我的爱,就像为我注入的“实收资本(股本)”,甘愿让你成为我的所有者。

4、我们的婚姻,要采用长期股权投资的“权益法”核算,你笑我陪你笑,你哭我陪你哭。

除开这些科目,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上还有很多好玩的会计科目,但这些都建立在一定的会计基础上。有对象的考生不妨打开书,也学着写几句好玩的情话腻一腻对象,没有对象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自娱自乐一番嘛~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