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必看!2020年初级会计师思维导图全科汇总(附下载入口)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2月26日 字号

很多同学在备考初级会计之时都有一种:学完后总觉得知识很零散,没有一个整体框架。那么,你就特别需要这份初级会计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最大的好处是能够理清思路,找到逻辑,不至于迷茫在很多很多的知识点中。233网校学霸君为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掌握知识点,特别整理老师画的初级会计思维导图,大家可以在线查看,也可以自行在233网校资料包第18批次中自行下载哦~

提示:老师们思维导图是我们学习最好的总结,有条件的同学也可以自己尝试画出思维导图,更有利于牢固掌握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1-8章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偏理科性质,纯文字性题目较为简单,计算性题目和编制会计分录的题目较难,对于逻辑思维能力强,擅长理科的考生来说实务就要比经济法简单。

2020年经济法基础思维导图1-8章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经济法基础考试特点:

《经济法基础》偏文科性质,需要多理解、多背诵,题目一般分为直接针对法律规定原文字面考查的简单题目和经过案例化处理考查应用能力的复杂题目,对于善于记忆和背诵的考生来说这一科目会很简单。

初级会计重点章节分布情况

重要性会计实务经济法
极其重要第2章 资产(25-30分) 第3章 负债(10-15分) 第5章 收入、费用和利润(10-15分) 第7章 管理会计基础(10-15分)第4章 增值税、消费税(20分左右) 第5章 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20分左右)
重要第1章 会计概述(8-12分) 第6章 财务报表(8-12分)第3章 支付结算法律制度(10-15分) 第6章 其他税收法律制度(小税种)(10-15分) 第8章 劳动合同与社保法律制度(10-15分)
一般第4章 所有者权益(6-8分) 第8章 政府会计基础(6-8分)第2章 会计法律制度(5-8分) 第1章 总论(5-8分) 第7章 税收征管法律制度(5分左右)

温馨提示:2020年初级会计全科思维导图已上传至【233网校APP-初级会计站点-个人中心的资料包中】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在APP中下载,同时也建议大家把思维导图打印出来,搭配考题分布,把所有考点再复习一次更高效哦!

学考点/刷考题/领资料,就用233网校APP>>点击下载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