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二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21-11-23 14:11:26 字号

一、考试题型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共有两个科目,具体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如下:

1、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2、《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 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所选的每个选题得0.5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题型为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二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00分。

二、合格分数线

2015年实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时候就准备带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块组织考试的。河北、辽宁等省市都发布了二消考试通知,可是临考公安部一纸文件将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暂缓了。

目前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并未开考过,不过,2020年11月23日,应急管理部发布关于《消防救援局关于积极推进二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工作通知》才把销声匿迹的二级消防重新拉回到公众视线。

根据考试行情分析安徽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这两门课满分都是100分,预计合格分数线是60分:

二级消防合格标准.png

温馨提示:以上合格标准仅供参考,具体以考试当年机构官方通知为准。

二级消防工程师由首次推进到确定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历时1年终于确定了各项事宜,二消首次开考,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下方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报名时间公布发短信给您,不错过报名时间!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二消首考报名时间!

2023,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二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