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12-04 17:57:59 字号

二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一般是考试结束2个月后,考生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考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合格者,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并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公安局消防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当地范围有效。

因考试政策不断变化,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考试当年官方考试机构考务通知为准。

二级消防开考在即,考生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官方正式发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

二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新考季抢先赢>>

刘谛老师三合一班,点击学习>>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