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八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15:28:32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八

热门活动>>> 纸质习题集/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公安部关于修改<火灾事故调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1号)规定,具有规定情形的火灾事故,可以适用简易调查程序,由一名火灾事故调查人员调查。除依照规定适用简易程序外的其他火灾事故,适用一般调查程序,火灾事故调查人员不得少于( )人。

A、一

B、两

C、三

D、五

参考答案:B

2、单选题:下列不属于火灾隐患的是( )。

A、影响人员安全疏散或者灭火救援行动,不能立即改正的

B、不符合城市消防安全布局要求,影响公共安全的

C、在人员密集场所违反消防安全规定,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但立即改正的

D、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影响防火灭火功能的

参考答案:C

3、单选题:所有从业人员在职业活动中应该遵循的行为准则指的是( )。

A、规章制度

B、职业道德

C、道德准则

D、社会道德

参考答案:B

4、单选题:对于住宅建筑,室内外高差或建筑的地下或半地下室的顶板面高出室外设计地面的高度不大于( )m的部分,不计入建筑高度。

A、1

B、1.2

C、1.5

D、2.2

参考答案:C

5、单选题:对于建筑中能受到甲、乙、丙类液体或可燃气体火焰影响的部位,需采取外包覆( )材料。

A、不燃

B、难燃

C、易燃

D、可燃

参考答案:A

6、单选题:使用或储存特殊贵重的机器、仪表、仪器等设备或物品的建筑,其耐火等级不应低于( )级。

A、四

B、三

C、二

D、一

参考答案:C

7、二级耐火等级的乙类厂房建筑层数最多为( )层。

A、2

B、3

C、5

D、6

参考答案:D

8、单选题:城市消防站的布置结合城市交通状况和各区域的火灾危险性进行合理布局;街区道路布置和市政消火栓的布局能满足灭火救援需要,街区道路中心线间距离一般在( )m以内,市政消火栓沿可通行消防车的街区道路布置,间距不得大于( )m。

A、120,60

B、160,120

C、120,80

D、160,60

参考答案:B

9、单选题:尽头式消防车道必须设置回车道回车场,回车场面积不小于15m×15m的是( )。

A、甲类厂房

B、供大型消防车使用时

C、高层民用建筑

D、汽车库、修车库

参考答案:C

10、单选题:设在屋顶平台上的停机坪,与设备机房、电梯机房、水箱间、共用天线等突出物和屋顶的其他邻近建筑设施的距离,不小于( )m。

A、3

B、5

C、10

D、15

参考答案:B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