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一级消防《综合能力》考前冲刺试题(10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28 16:10:08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3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某地下大型购物广场,总建筑建筑面积为55000m气中间设置下沉式广场连通。下列关于该下沉式广场的做法,正确的是()。

A.设有防风雨篷,开口高度为0.7m

B.设有1部自动扶梯和1部直通地面的疏散楼梯

C.用于安全疏散的净面积为130m2

D.在下沉式广场内不影响人员疏散位置设有商业零售点

参考答案:B

2、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范》(GB50898),对某单位数据机房安装的泵组式细水雾灭火系统进行验收。下列检查结果中,不符合要求的是()。

A.喷头的感温组件与顶棚距离为80mm

B.喷头与墙壁的距离为喷头最大布置间距的1/2

C.喷头与管道的连接采用0型圈密封

D.系统共安装了200只相同型号喷头,配置了2只备用喷头

参考答案:D

3、某一级耐火等级的高层民用建筑,地上部分设有娱乐场所和商场,地下一层设有餐饮场所和汽车库,地下二层为汽车库和设备用房,建筑内全部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保护。下列关于该建筑内防火分区划分的做法,错误的是()。

A.建筑面积为2600矿的娱乐场所划为一个防火分区

B.建筑面积为1600矿的餐饮场所划为一个防火分区

C.建筑面积为1800矿的设备用房划为一个防火分区

D.建筑面积为3400矿的汽车库为划一个防火分区

参考答案:B

4、下列关于建筑内疏散门的做法,正确的是()。

A.某占地面积为300矿的单层溶剂油存储仓库,靠墙的外侧设有2个宽度为1.3m向内开启的平开门

B.某单层饲料加工厂房,靠墙外侧的疏散门为金属卷帘门

C.某空分厂房使用人数为10人的房间疏散门为向内开启的平开门

D.某位于袋形走道两侧的旅馆客房,建筑面积为80m气设置1个向外开启的疏散门

参考答案:D

5、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6),不同类型的探测器应有()但不少于()只的备品。

A.1%;5

B.1%;10

C.10%;40

D.10%;50

参考答案:D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