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考点第三篇:喷头(配题)

来源:233网校 2019-08-21 09:45:00 字号
摘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第三篇考点:喷头,配套考点试题及答案。

喷头

系统试压、冲洗合格后,进行喷头安装;安装前,查阅消防设计文件,确定不同使用场所的喷头型号、规格。

1、采用专用工具安装喷头,严禁利用喷头的框架施拧;喷头的框架、溅水盘产生变形、释放原件损伤的,采用规格、型号相同的喷头进行更换。

2、喷头安装时,不得对喷头进行拆装、改动,严禁在喷头上附加任何装饰性涂层。

3、不同类型的喷头按要求安装。

4、当喷头的公称直径小于10mm时,在系统配水干管、配水管上安装过滤器。

5、梁、通风管道、排管、桥架宽度大于1.2m时,在其腹面以下部位增设喷头。

考点试题

在对要求不同动作温度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进行验收时,设计动作温度与所有玻璃球喷头玻璃球色标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是()。

A.设计动作温度为57℃,使用橙色玻璃球喷头

B.设计动作温度为68℃,使用红色玻璃球喷头

C.设计动作温度为79℃,使用黄色玻璃球喷头

D.设计动作温度为68℃,使用绿色玻璃球喷头

参考答案:D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