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_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9-23 10:10:30 字号

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1日开通,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略有不同(查看各省2021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下载打印准考证。

全书考点提炼《考点一本通》包邮送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一级消防准考证打印入口.png

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④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逾期打印视为放弃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各省考试防疫要求汇总>>

如果遇到准考证打印不了的情况,可参考以下方式解决:

1、网速问题;

2、确认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

3、确认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浏览器版本太低或不符合打印要求;(请使用IE8.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5、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否开始;

6、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7、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8、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640-160.jpg

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和答题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遵守的规则:

1.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

2.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3.服从考场封闭管理,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所有科目考试考场封闭2小时。

4.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

(二)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人事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对应试人员进入或离开考场、考点,提出规范性要求。

2.查验应试人员身份证件、所携带物品,必要时可借助专门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

3.依法收缴考试作弊设备,集中保管应试人员违规携带的工具、资料等物品。

4.对考试现场秩序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视频监控。

5.在必要范围内,协调通讯管理部门对无线通讯等进行干扰或屏蔽。

6.其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认定和处理。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五)应试人员应当按照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考试防疫工作,服从有关防疫规定。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巩固卷/10页纸/终极卷等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