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开始,常见问题这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11-01 09:07:50 字号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一周时间,今天开始了准考证打印,中国人事考试网陆续显示了各地准考证打印通道,目前已有北京市、河北省、内蒙古、辽宁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山东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重庆市、陕西省、青海省地区可选择了!但是,不是每个地区都可以开始打印准考证了,根据各地考务通知,11月1日开通的地区为辽宁省,其他各地于11月2日起陆续开通,请各位考生于规定时间进行准考证打印!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

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不记得你的注册号了,怎么办?

方法1、密码丢失的情况下,通过输入考试时填写的信息,可以回收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调查登录号码。

方法2,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用登录邮件找回。

2.页面无法打开,格式不正确。该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文件格式错误,信息内容有分开,提议应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与报名填写信息不相同,该怎么办?

打印前,考生应仔细检查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部门名称和代码、职位名称和代码是否与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区公务员考试机构解决。

4.准考证打印选用哪些的纸型,多大的?必须彩色打印吗?

准考证打印务必一致应用A4纸打印,黑白灰五颜六色均可,需内容清楚。

5.准考证必须多备份一张吗?

必须,建议各位考生多打印积分准考证分离存放,留之备用。另一个反面可以可做为原稿纸应用(以防考试场不出示原稿纸或出示的原稿纸不足用)。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来袭,233网校老师精心挑选各科考试试题,覆盖真题高频考点,试卷结构接近真题,各题配有详细解析,模考结束还有老师直播解题,做一个题就吃透弄懂一个知识点。

参与方式: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模考大赛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大家可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接收233网校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相关推送、提醒!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欢迎考试结束的考生来233网校对答案,交流真题,有真题的考生可以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做答案。

>>消防技术实务对答案【点击进入】

>>消防综合能力对答案【点击进入】

>>消防案例分析对答案【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