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哪些人可以参加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3-02-01 09:16:30 字号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暂停考试地区已经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以参加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

1月17日,人社部公布《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确定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停考地区将举行补考考试!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官网截图如下:

补考推荐5-120601154100.gif2022年一消真题|考情分析|真题视频解析|补考冲刺课程|考前30页纸

考点一本通免费领.gif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
01哪些人可以参加补考?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的考试对象为停考地区已经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待当地补考通知发布后,这些人员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只需须按网站通告按时打印准考证,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即可。

这意味着2022年一消补考对象主要包括:①2022年一消考试暂停举行考试的地区的考生;②2022年一消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暂停考试地区主要涉及河南、河北、湖南、黑龙江等15个省份,部分省份全省停考,部分省份仅个别市停考,停考地区统计如下表所示: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地区

因此,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地区主要包含: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西藏、甘肃、青海、新疆、山东(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德州/聊城/临沂/青岛/滨州)、湖南、福建(省直/福州)、黑龙江、湖北(武汉)、宁夏、辽宁(丹东/朝阳/锦州)。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02补考时间安排、考试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2天,共三个科目。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1月4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11月5日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已经确定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2年一消补考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相关问题解答
1报考人员是否可以申请调剂到其他地市考区参加考试?其他正常举行考试的地市已按照计划安排就绪,无法进行调剂。
2不想参加补考,可以申请退费吗?一般来说,各补考地区人事网或者人社厅接下来会陆续发布2022年一消补考通知,考务通知会针对退费这一块有详细说明,具体以当地发布的补考通知为准。
3已经自动退费,还能参与本次补考吗?一般来说,已经退费的地区在确定补考安排后会再开通缴费渠道进行补考。具体情况需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
4已参加过2022年11月考试,可以申请补考吗?不可以。补考仅限2022年一消考试暂停举行考试的地区的考生,已参加2022年11月考试的考生不在此次补考范围内。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想了解,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进一消补考群和考友一起学习交流。
插入模块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