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时长?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7:27:44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在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末,报名时间在每年8月底左右开始,考生可以参考近几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报名时间.png

1. 各科目考试试时长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三个考试科目:客观题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主观题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客观题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主观题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

2. 考试题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分为单选80道题、多选20道题,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分为单选80道题、多选20道题,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有6道大题,满分120分。

3. 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军官证、护照)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按座位号就座。请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对。

如携带有关证件不一致或不齐的考生,请到工作人员进行办理登记手续,核实身份后再进入考场。

(2)考生应按照准考证的要求,在规定的考场和座位上携带与本次考试有关的工具参加考试。如考生进入错误考场或坐错座位,考试成绩无效。

(3)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准考证上明确禁止携带的电子物品进场。如已带进考场,应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放在指定的存放处。

(4)迟到30分钟的考生不得进场,开考60分钟内和考试结束前10分钟不得交卷离场。

(5)请在答题前将姓名和准考证号按要求填写在试卷和答题纸的正确位置。如未在规定位置填写或标注,成绩无效。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