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怎么考一级消防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2-12-28 09:53:05 字号

考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考生通读教材总结重点、有计划地学习和训练,还需要掌握好解题技巧,这样不仅能将教材重点掌握好,还能通过训练,总结出相应的解题思路,保证在考试答题时有话可说,有话可写。

怎么考一级消防工程师.png

1、通读教材总结重点

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教材阅读,可以在上下班坐车、坐地铁时,也可以在上班的空闲时间,将教材知识阅读完,有一个大概的知识脉络,通读完后,还要进行重点总结,如果学习总结能力不强,可以报一个辅导班,跟着专业老师去总结,巩固消防基础、基本概念等。

2、有计划地学习和训练

做好学习和训练计划,不仅能避免焦虑,增强学习信心,还能增加学习效率,要按时完成每阶段的学习任务,集中复习,精准记忆,还需要开展相应训练,从历年真题里面分析总结得分点,所以考生一定要有成套的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附带答案解析,要着重注意每个标准答案都会涉及到的关键词,这就是所谓的得分点。

3、掌握好解题技巧

不同题型解题技巧是不一样的,主观题要仔细审题,对应问题列举措施,分点作答,条理清晰,可以多写几条,答对得分,答错不扣分。多选题可以采用保守法和排除法,不确定的就不要选了,宁可丢0.5分也不能丢2分。选择题先答完再涂卡,一边答题一边涂会耽误时间。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