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报考人工核验是需要在线等结果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12:08:53 字号

不需要在线等结果,可在规定时间内查看结果。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包括:注册(信息在线核验、上传照片)、填写报考信息(阅读告知承诺书及报考须知、填写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承诺书”)、报名确认、资格审核(报考信息核验、核查)、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报名。完成注册的报考人员,于规定时间登录人事考试网,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填写报考信息,签署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通过信息核验核查的报考人员,于指定时间登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缴纳考试费用。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规定时间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考人员缴费成功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收到所缴费用为准。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一级消防报考3种审核方式:

系统在线核验: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系统在线核验为“通过”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缴费环节。

在线人工核查: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请于指定时间将有关证明材料电子件上传到报名服务平台,接受在线人工核查。在线人工核查工作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指导各市组织实施;核查通过的,直接进入缴费环节,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系统查看。

现场人工核查(现场资格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及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携带有关材料到人工核查点接受现场人工核查。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