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大专学历其他专业可以报名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10:24:56 字号

大专学历,其他专业毕业,没有消防技术工作经验,可以报名考试么?

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必须同时满足学历、专业、工作年限以及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大专学历,其他专业,工作年限须满足8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6年即可报考;

一般来说,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非全日制毕业者,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有些省份可以),只承认中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点击下图查询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查询是否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