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自己报名和代报名区别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01-17 16:51:35 字号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自己报名和代报名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

如果是自己报名,一般是先登陆指定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核验、核验通过后于规定时间进入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再根据当地公告进行资格审核,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须同时满足学历、专业、工作年限以及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那么代报名主要是针对没有报名单位,或者不想在自己单位报名、或者没有社保的人员,机构进行代报名。

233网校郑重提醒:根据中国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其中,告知承诺方式特别强调:告知和承诺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考人员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因此,233网校提醒广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对于某些机构“消防工程师代报名”说法需保持谨慎!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