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报考:2013年毕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3-31 00:00:00 字号

233网友提问:2013.7月毕业,全日制大专,应用电子技术,2019年参加消防工程师报名,符不符合条件?

233网校回复:您好!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须同时满足学历、专业、工作年限以及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大学专科学历,各专业工作年限要求如下:

学历
专业
工作年限
工作经验
大专
消防工程
满6年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消防工程相关
满7年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其他专业
满8年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6年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属于其他专业,因此须满足工作8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6年即可报考。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