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报考条件:工作年限与工作经验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9-02-19 11:44:00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与工作经验有什么区别?

答: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工作经验是指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年限,也就是你实际从来消防安全技术方面工作的年限。

工作年限是指毕业以后从事工作的年限,是拿到毕业证之后计算。

工作年限是涵盖(包括)工作经验(即专业工作年限)的,而工作经验更像“本岗位工作年限”的意思,也就是说有些人在工作经历当中或涉及多个专业(岗位),那么说某个专业的年限,就是指其中从事这个专业岗位的工作年限。

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如何计算呢?

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

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推荐: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