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年终大福利! 消防工程师、建造师等可直接评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8-02-10 10:51:00 字号
摘要: 考证,考职称是我们工程人员不可避免的一个环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些关于一建、二建、造价、消防方面的职称评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的未来职业发展起到一定的帮助。

大家都知道一建、二建、造价、消防是职业资格证书,而职称是评审制度,是两个不同证书。一建、二建、造价、消防都是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而取得证书,职称是评审指导一般要求论文、业绩、年限等通过评审取得证书。现在有一重磅消息:一建、二建、造价、消防都可以当工程师用了,只要符合条件就可去申请。

2月5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了《安徽省关于在部分职业领域建立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指导意见(试行)》。

具体明确了一下几点内容:

一级建造师符合《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可聘中级工程师。

二级建造师符合《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可聘助理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符合《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理工类学历:可聘工程师或经济师,非理工类学历:可聘经济师

前几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关于征求《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明确造价工程师可以作为中级职称。

一级消防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可聘工程师(是消防安全监测、消防设施检测领域申请评定消防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的必备条件)

二级消防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可聘助理工程师

具体聘用办法

640.jpg

符合条件的可以直接申报。

6401.jpg

这个文件对有一建、二建、造价、消防来说是好事再也不用去为了评审中级职称费神了。希望尽快全国实施。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