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以考务公告为准

来源:233网校 2016-11-09 11:54:00 字号
摘要: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以考务公告为准。2套高含金量试题,配套视频题库讲解分析!点击查看>>

  日前,传闻“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对此,官方给出回应,“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题型无选择题,具体以考务公告为主。”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应试人员作答应注意: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和作答须知(答题卡),并按要求填涂相关信息;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规则和考试纪律:
  1、根据人社部通知,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120分钟以后才离场。考生必须于开考前30分钟抵达考点。
  2、严格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为杜绝考场抄袭等作弊行为,考试时将对试卷代码等重要信息进行登记确认,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答案进行对比分析监测,无论试卷代码异常或答题雷同,均取消考试成绩。考生在考试中要坚决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
  3、在考试前15分钟,应试人员应凭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含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所持证件与有关信息不符及报考科目、级别、专业错误不得参加考试。
  4、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应按考务文件规定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檫、铅笔刀等物品,开考后不得转借任何物品。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移动电话等其它物品进入座位。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地考试部门统一发放、回收。
  5、试卷发放后、开考铃响前不得答题,开考后5分钟内必须在试卷或答题卡(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但不得超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核对考试信息,如有误,请在考前一周之内(星期一至星期五)到当地市(洲)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8、请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以备用于成绩查询和证书领取。
  9、考生须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冲刺:消防工程师锁分冲刺试题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2套锁分,含讲师视频解析,最后60H,锁定90%必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