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湖北黄冈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发布

来源:黄冈人事考试院 2020-07-22 08:49:15 字号

2019年通过的一建,执业药师、消防、注安证书开始发放

1.各考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到黄冈人事考试院领取。

2.委托他人需要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考生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委托书。

3.建议参照本网站《网上申请领证公告》申请邮寄,少跑路,注意安全。(近期出证较多,网上申请的也较多,如果大家着急领取,可参考前2种方式)

注:19年技师、房估、城乡规划师、经济类、一级造价师等证书之前就已经发了公告,3种领取方式同上。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