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8年四川雅安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17日起

来源: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07-30 12:04:00 字号
摘要: 四川雅安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17日起可办理,领取地点、材料如下:

关于领取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20190717)

我中心在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即进入办理考试证书阶段。为方便考生领取证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领证时间段:请在证书领取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月内领取。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节假日除外)。

本人领取:本人持身份证前来领取证书。

他人代领:请携带代领人与被代领人两个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领取地点: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先峰路30号,雅安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6楼领取。)

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7月17日

123.png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申请材料

通关方案: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有效取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