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章节真题及答案:消防技术实务2.2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5:55:00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考试题库免费在线估分刷真题,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备考群!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第二篇 建筑防火

第二章 生产和储存物品的火灾危险性分类

1、[2015年单选题] 某面粉加工厂的面粉碾磨车间为3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建筑高度为25m,建筑面积 的火灾危险性分类标准,该面粉碾磨车间的火灾危险性类别应确定为( )。

A. 甲类

B. 乙类

C. 丙类

D.丁类

参考答案:B

2、[2018年单选题] 下列气体中,爆炸下限大于10%的是()。

A. 一氧化碳

B. 丙烷

C. 乙醇

D. 丙烯

参考答案:A

3、[2019年单选题] 某实验室,室内净高为3.2m,使用面积为100㎡。下列试剂单独存放。可不按物质危险性类别的是( ),可不按物质危险特性确定生产要求危险性类别的最大允许量

A. 6L正庚烷

B. 10L煤油

C. 6L 1-硝基丙烷

D. 10L异戊醇

参考答案:C

4、[2015年单选题] 某仓库包括百货、陶瓷器具、玻璃制品、塑料玩具、自行车。该仓库的火灾危险性类

A. 甲类

B. 乙类

C. 丙类

D. 丁类

参考答案:C

5、[2018年单选题] 下列储存物品仓库中,火灾危险性为戊类的是( )。

A. 陶瓷制品仓库(制品可燃包装与制品)

B. 玻璃制品仓库(制品可燃包装与制品本)

C. 水泥刨花板制品仓库(制品无可燃包装)

D. 硅酸铝纤维制品仓库(制品无可燃包装)

参考答案:D

6、[2017年多选题]下列储存物品中,火灾危险性类别属于甲类的有( )

A. 樟脑油 B. 石脑油 C. 汽油 D. 润滑油 E. 煤油

参考答案:BC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