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10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16 17:35:41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18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易燃气体可以划分为分为I级和Ⅱ级。其中I级是指爆炸下限小于()%;或爆炸极限范围大于等于()个百分点的气体。

A.10,10

B.13,12

C.10,12

D.13,10

参考答案:C

2、某工厂的一座白兰地灌装车间,其周边布置有一级耐火等级的多个建筑,下列关于该车间与周边建筑火灾危险性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白兰地灌装车间的火灾危险性为丙类

B.燃煤锅炉房的火灾危险性为丙类

C.白兰地成品库火灾危险性为丙类

D.白兰地成品库火灾危险性为甲类

参考答案:C

3、某民用建筑,地上18层,地下2层。1~2层设置为100~280m²面积不等的服务网点。3~18层为住宅,每层建筑面积2000m²。室外地坪标高-0.300m,首层地面标高+0.000m,室外地坪至18层屋面的高度为54.000m,屋顶设置水箱间等设备用房,面积为600m²,高度3.0m,根据现行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该建筑的类别为()。

A.一类高层公共建筑

B.一类高层住宅建筑

C.二类高层公共建筑

D.二类高层住宅建筑

参考答案:B

4、下列关于民用建筑的分类中,属于二类高层的是()。

A.某设有商业服务网点的住宅,建筑高度为27米

B.独立建造的耐火等级为二级,建筑高度为27米的老年人照料设施

C.某建筑高度54米的员工宿舍

D.建筑高度为32米,藏书量50万册的图书馆

参考答案:D

5、在标准耐火试验条件下,假如被火面温度达到600℃即认为失去了隔热性,现对一楼板经性试验,该楼板在受火至0.75h时被火面温度达到了550℃,在1.0h时被火面温度达到了600℃,1.2h时出现了穿透裂缝,1.5h时开始垮塌。该楼板的耐火极限为()。

A.0.75h

B.1.0h

C.1.2h

D.1.5h

参考答案:B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