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10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13 09:09:55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14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公路油罐车装卸作业中,油罐车熄火并静置不少于()后,卸油人员连好静电接地,按工艺流程连接卸油管,确认无误后,油罐车司机缓慢开启卸油阀。

A.2min

B.3min

C.4min

D.5min

参考答案:B

2、地上车站中,设备管理区的防火分区位于建筑高度≤24m的建筑内时,其每个防火分区的最大允许建筑面积不应大于()。

A.5000m2

B.2500m2

C.1500m2

D.6000m2

参考答案:B

3、储罐防火中,钢制储罐必须做防雷接地,接地点不应少于两处。钢质储罐接地点沿储罐周长的间距,不宜大于(),接地电阻不宜大于()。

A.20m,10Ω

B.20m,15Ω

C.30m,10Ω

D.30m,15Ω

参考答案:C

4、预先危险性分析法中,采用防护材料,使有害的能量保持在有限的空间之内的危险性控制方法指的是()。

A.限制能量

B.防止能量散逸

C.减低损害和程度的措施

D.防止人为失误

参考答案:B

5、不属于性能化防火设计规范特点的是()。

A.加速技术革新

B.提高设计的经济性

C.性能评判标准得到一致认可

D.加强设计人员的责任感

参考答案:C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