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一级消防实务考点第二篇:人员密度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9-01-25 00:00:00 字号
摘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第二篇考点:人员密度计算。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人员密度计算

1、商场

241.png

对于建材商店、家具和灯饰展示建筑,其人员密度可按表中规定值的30%确定。

2、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

录像厅的疏散人数应根据厅、室的建筑面积按不小于1.0人/㎡计算;其他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的疏散人数应根据厅、室的建筑面积按不小于0.5人/㎡计算。

有固定座位的场所,其疏散人数可按实际座位数的1.1倍计算。展览厅的疏散人数应根据展览厅的建筑面积和人员密度计算,展览厅的人员密度以不宜小于0.75人/㎡计算。

小编推荐: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章节题练习,点击做题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