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新版《建规》不包含防排烟系统实施规定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17-11-29 10:01:00 字号
摘要: 据悉,新版《建规》不再包含防烟与排烟系统具体实施规定,《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规范》制定中。2018一级消防高效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新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不再包含防烟与排烟系统具体实施规定,根据公安部文件通知,在《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规范》发布以前,防排烟系统仍按老版规范实施。具体解读如下,并附防烟与排烟系统技术条文大全。

为什么新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不包含防排烟系统实施规定?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2014)仅仅规定了哪些部位需要做防烟与排烟系统,但并没有规定怎样实施,这是因为国家正在制定《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规范》,因此新版《建规》不再放入这部分内容。

现在的防烟与排烟系统设计和施工依据是什么?

针对此情况,公安部发了《关于执行新版消防技术规范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附后),在《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规范》发布以前,防排烟系统仍按老版规范实施。

热点:2018年考试时间安排|2017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