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2022年消防公益宣传活动圆满落幕:以人为本,生命至上

2022-12-07 14:58:19

字号

中国消防协会2022年“为安全、为发展、为幸福”线上直播消防公益宣传活动已于12月5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和党的二十大联系紧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特别提到“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可以说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消防安全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生活。只有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的消防技术知识和消防相关法律法规,才能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提高全民消防意识,提升全民预防火灾和扑救火灾的能力。

本次活动由5方单位共同组织完成,主要分享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排除火灾隐患和自救逃生本领,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233网校作为本次消防公益宣传活动的协办单位也发表了重要讲话:17年来233网校一直专注职业教育和服务,开设了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建造师等培训课程产品,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大咖课程、精品教辅、AI题库、全程办学等一站式学习体系。帮助数万名学员成功通过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正值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期间河北华诺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为安全、为发展、为幸福”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消防知识,让更多人学习掌握排除隐患自防自救的常识和本领以减少火灾事故悲剧的发生,这也是我们企业积极响应着力行动的一部分。

233网校中协消防公益宣传活动祝词

从近年发生的火灾事故情况来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亟需加强。经已查实原因的重特大火灾中,约80%与人为因素、违规违章操作有关。火灾遇难者中绝大数多与消防安全意识淡薄、逃生自救能力匮乏有关,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技能的提高已刻不容缓,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已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233网校自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开考就开设了消防培训课程,帮助上万名学员通过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消防高级人才。人生的价值在于为别人提供有价值的服务,通过17年坚守,233网校也感受到了自身价值所在。未来233网校也将秉承“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的使命,输送更多的行业人才造福社会!

进入233网校课程中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