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233网校:“119”全国消防日,筑“证”平安防火墙

2022-11-22 11:49:29

字号

火灾对于人群、社会及环境容易带来难以修复甚至无法修复的结果,新疆克拉玛依大火、洛阳东都商厦12.25特大火灾事故、11.27辽宁阜新市艺苑歌舞厅火灾、5.6大兴安岭火灾等,这些堪称中国史级火灾案件,每时每刻都在警醒着人们注意防火安全。“消防”即为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隐患,时至11月又到了每年的119消防日,233网校也一直积极致力于消防公益事业,随着消防月的到来233网校接受慧聪消防网、中国网邀请参与全国消防日线上直播公益活动,为消防行业添砖加瓦!

什么是消防日?

1992年,公安部发出通知,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119消防宣传日”。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是因为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了搞好冬季防火工作,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拉开冬防序幕。"119消防宣传日"是指:集中一段时间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进程。

消防人才“输送机”

2015年8月12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突然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最终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798人受伤,304幢建筑物、12428辆商品汽车、7533个集装箱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远超20亿。天津港的这次爆炸事故,让我国在消防设计上的问题一次性都暴露出来,如何应对此类问题发生被提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日程上,国家开始引导加快行业人才的培养和选拔,由此推动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诞生。

233网校做为国内一流专业在线教育平台,历经17载秉承“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的使命,十余年累计培训及服务用户达2000万+,用户每年以接近40%的规模增长,为社会输送了数百万的人才。

自2015年消防工程师首考开放以来,黄明峰老师2014年即在233网校开展消防培训,是消防培训领域的引领者。7年之间233网校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让考生成功通过考试,为社会输送了上万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高级人才。

未来,233网校将始终秉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扬“互联网+"的时代精神,打造更卓越的在线教育体系,为推动互联网教育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消防考试趋势如何?

2015~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率由原来的0.92%逐步提升至5%左右,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于11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建筑教研团队及时整理了真题答案,并对此次考试各个科目编制了考情分析,考生可以通过考情分析清楚了解考试趋势,为2023年度通过考试做好综合研判。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考试可以用“广”“偏”“难”“变”“现”来总结,考试涉及的知识点较多毋庸置疑,考的宽泛且没有规律,防火篇知识占比在下降,新增知识点考的比较多,案例更加注重现场实操。

——————————【

考消防证为何选择233网校?
大咖师资团队

三师严管带学,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从入学到考试全程伴学。

1、授课老师:黄明峰【主讲消防3科】

2、私教老师:作业、测评详解+专业答疑

3、班主任:全程督学、保证学习进度

三师.png

全方位教学体系

2023年消防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

1、基础阶段大咖导师录播精讲班课程全面了解教材考点。

2、强化阶段由讲师直播讲解章节习题,快速提升做题能力。

3、冲刺阶段,直播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预测考点。

4、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5、程一波老师通过思维导图形式讲解三科核心考点。

班级.png

1V1温度服务

小班管理、全程领学、我们的目标就是通关拿证。

严选精品资料

书课题一站式配齐,不用再买任何资料。

1、考试官方教材

2、考点一本通

专业品质:233网校大咖老师和教研团队联合编审,专业品质保障

构建体系:系统性剖析考点,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快速读薄教材

重点突出:强化核心内容,将知识点化零为整,重难点分析精妙透彻

经典考题:配套经典考题,解析考点考核方式,全面提升做题能力

教辅.png

3、历年真题集

含近5年真题,分析历年命题规律,攻克高频考点。配有导师真题解析,学懂每个得分点。

全国消防日公益活动

233网校一直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随着11月消防宣传日的到来233网校接受慧聪消防网、中国网邀请参与全国消防日线上直播公益活动。

直播主题:“为安全、为发展、为幸福”

直播内容:消防安全科普知识、消防安全教育产品简介

线上直播时间:11月22日14:30开始

线上直播平台:慧聪消防网、中国网

未来233网校将继续秉持“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为企业使命,输送更多的消防高级人才,造福社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