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放假不停学,5大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福利奉上,为取证如虎添翼!

2022-01-26 11:56:04

字号

在2022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霸君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祝福虎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万事顺利身体健康。2022年新征途,我们携手共进拿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逢考必过!

放假不停学,在春节假期里233网校也准备了一系列学习福利活动给大家,在阖家团圆,吃喝玩乐的同时,爱学习的你也可以抽出半个小时,来看一看,练一练!为新年备考打下扎实的基础,2022年一举拿下证书!

系列一:点亮“如虎添翼”勋章,获得300个下载币!

如虎添翼.png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日)-2月14日(正月十四)

获得方式

①活动期间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均可),即可点亮领取。【进入听课>>】【试题库免费刷题>>

②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进入233网校APP——我的——邀请有礼——立即邀请,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即可点亮领取。

完成任务后,即可点亮“如虎添翼”勋章,并自动获得300个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接下来你即将就用得上这些下载币!

下载币使用方法:打开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每份资料需要消耗一定的下载币。

系列二: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早鸟学习计划”重磅上线!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初次备考新手小白感觉无从下手,为了帮助考生在备考前期合理规划时间,打好基础.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编制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早鸟学习计划”,让大家迅速有计划地进入备考状态,针对在备考阶段获得正确的学习引导,提前了解考试重点和难点,做好学习规划,从而在复习起步阶段有一个清晰明了的方向。

包含:各科目考试情况介绍、科目特点、近五年分值分布、学习方法、各阶段学习计划(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

下载方式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我的——我的资料包——免费下载。

如图所示,进入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系列三:开年七天练,每天10道题巩固基础

2月1日至2日7日,每天抽空十分钟来打卡开年七天练,为你的虎年开个好彩头,打好基础!

①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币累加;

②每天做第1次科目+6个下载币,每多做一个科目多+2个下载币;

③下载币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下载路径: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

⑤每天第一次做题奖励下载币,重复做题无奖励。

点击进入>>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开年七天练

300-180.jpg

系列四:领本好书,摆脱考证困境!

新春限时福利: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考点一本通》教辅纸质书火爆领取,每人可领多本!价值3280元钻石班独家资料现在免费送,不要钱!就是这么任性!限时3张兑换券即可领走,年后发货包邮到家!据学霸君打探小道消息,年后即将改规则,限制领取本数,还不赶紧趁现在,一套全都薅走!

查看具体领取步骤,扫码下图快速领取>>

系列五:新春体验课福利,1元抢186元红包,即买即用!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

抢先试听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好课>>

1元好课.pn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