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元旦送福利啦,轻松get一级消防四大礼包~抢跑2022!

2021-12-30 11:53:24

字号

元旦快乐!回首2021,愿你烦恼清零;期望2022,快乐与你相依;度过2021,幸福与你同行;迎接2022,愿你一切顺利。元旦即将来临,祝你喜事多多!好运连连!新年快乐!开心每一天!

当然对于考生朋友们来说最最重要的祝福不亚于在2022年能够顺利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在此节日之际~学霸君给小伙伴们送福利了!快来一起打开这份元旦礼包吧!

元旦礼包一:新考季备考须知

学霸君为大家带来一级消防工程师全年考试重要阶段时间表,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在2022年初,我们可以先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2022年的安排大概有个数!

重要事件

预计时间

考生须知

教材大纲发布

2022年7-8月份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出版发行,教材每年些许变化。教材一般是3年一大改,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较大,预计2022年变动较小,考生可参考2021年教材进行备考。官方教材购买>>

报名公告发布

2022年8-9月份

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公告,公告中含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网址、考试时间等信息。一键查询是否满足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报名开启

2022年8-9月份

报名入口开通后,建议各位考生尽早准备报名相关事项,报名时间大约会持续10天左右,报名照片有特定要求,大家一定要根据各地的要求提前准备,尽快完成报名。一级消防证件照处理工具!20S快速生成报名照>>

准考证打印

2022年10-11月份

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大家一定要尽早去打印,以免错过打印时间耽误考试。大家一定要多打印几份备存,同时将电子版存档留好。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2022年11月份

考前重点记忆高频知识点以及233网校提供的考前几页纸。60s速记必背考点,你的掌上速记神器

成绩查询

考后三个月

查询成绩,请注意四点①全国合格标准一般为72分②关注本省是否要求考后审核③关注成绩有效期④成绩申请复查,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

怕错过查分的考生可以提前预约起来~去预约>>

元旦礼包二:《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免费送

由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太厚,2021年教材进行改版,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分为上下两册,加上《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书本大概有2000页。无论是新手小白还是行业达人在面对厚厚的考试教材时候都会出现知识点太多,记忆量太大难消化的境况。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借助辅导书能够快速抓核心考点,化繁为简,节约备考时间。各位小伙伴们可参与免费领取《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进行复习。

《考点一本通》:注册消防工程师系列丛书《考点一本通》由233网校的专业教研团队组织编写,消防培训界“大神”黄明峰(学员称“消防大黄峰”,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老师主编,并联合原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本书作为消防备考系列重点推荐书目之一,经编委们对教材、规范深度剖析,加上一线教研对消防专业的深度了解、丰富经验,结合历年考题全面分析、将三科官方教材广泛内容和众多规范高度汇集、融汇贯通。凡认真阅读过本书的考生都收益很大。

《历年真题集》:含近6年真题,独家答案解析,再也不用去打印店打印电子版真题啦~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要充分重视历年的作用。也许你会问,为啥要特别重视历年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通过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重点始终是重点,只可能每年的出题方式会不一样。

元旦礼包三:《干货笔记》电子资料,APP上免费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根据最新教材、最新大纲编写! 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记录各章必考知识点,还原历年考情,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节约备考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通关护航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元旦礼包四:<价值199精讲课程>,限量赠送!

为了让大家尽快投入学习状态,233网校为大家送出重磅福利,全新推出了一级消防工程师体验课,“0元”领取,授课老师都是233网校讲师,价值199元/科,零基础入门必备,让你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免费学习资料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亲爱的小伙伴们,赶快领取资料吧,开启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之旅吧!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新年备考季,赢在起跑线,好课提前购2022年拿下一消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