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考试倒计时54天,2021年一级消防升级版思维导图上线,快速抓分利器!

2021-09-13 17:37:12

字号

2021年9月10日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终于出版上市,中国计划出版社为了方便考生阅读把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教材分为上下册出版。所以一共加起来就是共5本教材!距离考试不足2个月想看完厚厚的5本教材即使是夜以继日的学习都很难看完!更何况大部分考生都是上班族。面对如此备考窘境考生该如何有效备考避免做无用功能?233网校教研团队推出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升级版),旨在帮助考生梳理知识脉络,发散性思维,达到快速记忆的学习效果。0元领消防好课 | 考试信息查询 | 2021年报名公告

2021年《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此导图符合2021年新版教材,考生可放心学习。目前思维导图正在定期更新中(已更新38张),导图更新后学霸君会在233APP和233一级消防微信学习群及时告知学员(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邀请进微信学习群),考生可定期下载思维导图文档进行学习。

部分思维导图展示:

2021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思维导图升级版部分展示:

2021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思维导图升级版部分展示:

4.pn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升级版上线后就获得了上万学员的青睐,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获得:

1、APP在线学习

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首页干货笔记栏目即可在线学习,100积分解锁整套思维导图学习权限。(每日签到、学习、做题、观看学习视频都可获得积分,so easy!)

【学习方式】233网校APP——首页——干货笔记(免费)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或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图片1.png
4.png

2、PDF电子版下载

考生可进入“考证资料”小程序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栏目选择思维导图点击“立即兑换”即可领取。新用户扫码即可获得2张兑换券(免费兑换哟~),老用户推荐成功1位新用户系统赠送1张兑换券。温馨小提示:分享到微信群能更快获得券哟~。

【下载方式】扫码进考证资料——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免费)点击“立即兑换”即可获得(如下载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行咨询解决)

QQ截图20210913122422.pn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教材解读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