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消防《考点一本通》免费包邮送,限量300本,错过无!

2021-08-18 18:12:22

字号

233网校的专业教研团队组织编写,消防培训界“大神”黄明峰老师精心编著的备考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送活动上线啦!!本书籍自出版以来,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支持,233网校推出送书活动,各科限量100本,大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免费送书2.png

为什么消防《考点一本通》会这么火爆?

注册消防工程师系列丛书《考点一本通》由233网校的专业教研团队组织编写,消防培训界“大神”黄明峰(学员称“消防大黄峰”,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老师主编,并联合原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本书作为消防备考系列重点推荐书目之一,经编委们对教材、规范深度剖析,加上教研对消防专业的深度了解、丰富经验,结合历年考题全面分析、将三科官方教材广泛内容和众多规范高度汇集、融汇贯通。凡认真阅读过本书的考生都收益很大。

NO1.专业团队: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组编,黄明峰老师主编,通俗易懂,生动形像。

黄明峰老师

NO2.考点提炼:教材+规范高度汇集,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所有重要考点;

消防《考点一本通》考点提炼

NO3.图表结合:表格归纳考点,串联重点内容,快速记忆;

消防《考点一本通》图表结合

NO4.实景配图:配套实景现场图片,直观形象地学透考点;

消防《考点一本通》实景配图

NO5.视频讲解:每篇配套老师视频讲解,扫描二维码轻松学习;

消防《考点一本通》视频讲解

NO6.配套考题:每个知识点配备经典考题,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消防《考点一本通》配套考题

《考点一本通》怎么免费领取呢?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免费送书.png

第一步:如果没有兑换券,请先集兑换券

进入小程序后,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微信授权登录,找到“2021版《考点一本通》限量领”区域,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消防或准备考消防的同事朋友,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注意!新用户可直接获得2张兑换券,邀请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

送资料.png

第二步:集齐兑换券后点立即兑换

集齐兑换券后,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免费领取《考点一本通》啦!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纸质版《考点一本通》教辅,每人限领一科哟~

送资料2.png

第三步:填写邮寄地址,坐等收货!

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送资料3.png

就这样简单操作几步,大家就可以免费领取到消防《考点一本通》啦!兑换成功的每周四安排快递发货,你确定不要吗?

送资料4.png

如要不想参加活动,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抢购哦!

点击抢购2021年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

购买233网校至尊班、钻石班送《考点一本通》,去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