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风靡考试圈的答题PK游戏上线啦!邀请你的一级消防好友来battle吧~

2021-06-24 17:26:18

字号

拿下消防,我们是认真的!233网校为了让考生朋友顺利通过考试,目前已设立了各项2021年消防工程师备考目前学习活动,旨在帮助考生能够有效取证:

活动1、一级消防工程师必背考点速记,学完稳拿关键分!

活动2、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干货笔记上线,节约50%备考时间!

活动3、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集训打卡学习赢学习奖励(已更新至三期)

活动4、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答题闯关赢实物好礼(更新至6月)

一级消防6月备考季,除了上述所列日常学习活动,233网校深知刷题对于备考过程的重要不言而喻,平时我们刷题都是从章节练习题开始,对于答题速度无法恰当把握。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趣味答题PK赛火热来袭!在线拼速度、拼效率的答题PK,让你找到学习的乐趣!

操作流程:

一、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小程序。

消防PK小程序码.png

二、点击切换按钮,选择自己想要的科目,然后点“个人排位赛”或者“好友PK赛”进入答题。

消防1.png消防2.png

三、好友PK赛如何玩?比赛规则先睹为快!

好友PK赛则需要邀请一位好友进行PK,每轮一共5道题,答对一道题最多可得200分,答得越慢分越少,答错不得分。有30秒时间限制。

如果在第1-10秒答对,得200分,如果用了11-20秒,则得160分,21-25秒则得120分,剩26-30秒则得80分以此类推。最后一道题得分双倍,每次对战5题,每道题目30秒时间为限。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题目均精选自历年真题,题型中包括单选题、多选题,考生在答题后可以查看答案,也可以和好友讨论错题,捋清答题思路,避开考题中的“陷阱”多弄懂一个知识点,在考场多一个得分点~

消防3.png消防6.png消防4.png

四、个人排位赛在线battle,你是王者还是青铜?一战便知!

消防5.png

个人排位赛就像是一个人的“练兵场”,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可能段位不够,与好友PK屡屡战败,那么你可以参加我们的个人排位赛。通过一步步的训练(对考题的攻破),从青铜开始一步步解锁,向王者进击!

个人排位赛规则:赢一局奖励30积分,平局各得10个积分,失败获得参与奖5积分。如果想要达到王者的段位,就需要不断打排位赛升级,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还在等什么?进入答题PK赛小程序,拉上一起备战的好友速来答题PK挑战吧!玩的过瘾学得轻松!为11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场独领风骚续传奇!考试成绩通过的那一刻你一定会感激此刻努力又认真的自己!

一级消防答题PK海报.pn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