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所有一消考生:别再傻等成绩了,你还可以做这些事!

来源:233网校 2020-12-11 14:05:12 字号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根据往年考试安排成绩将在2021年2月下旬公布,学霸君相信每位考生都在紧张又焦急地等待考试成绩。但你急或不急,成绩已成定数,与其焦急等待,不如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摆脱内心的焦躁。建议考生免费预约2020年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提醒,届时将短信提醒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免费预约2020查分短信提醒,及时查成绩!

一、考后好好放松一下自己

放松应缓冲不要成“放纵”,许多考生备考阶段非常辛苦,考前和考中都有紧张、恐惧、担心的情绪,考完后应该彻底放松了。所以,一些考生会将考后的放松变“放纵”,不分昼夜的上网、疯玩、聚会甚至酗酒等。

温馨提示,从复习、参考到等待分数这个阶段,考生承受着较大的身心压力,考后如果骤然放松,不合理安排和调整生活,可能导致以后在环境中形成焦虑、抑郁、人际交往困难等适应障碍,对身心健康有较大影响。

学霸君建议,考生考后放松的关键是进行适当休息,保证健康规律的作息时间,白天可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阅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或者外出旅游等。通过白天的调节放松,每天晚上保证8个小时高质量睡眠,这样才能做到考后放松不“放纵”。

二、总结经验,不忘初心

虽然成绩还未出,但是大家考后都预估过成绩,对自己考的怎么样心里都有数。也许这次考试并不是很完美,但其实成绩并不能代表什么,成功和失败都是财富,关键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总结经验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发,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而沮丧。

通过这次考试,找到自己在知识、能力、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了自己下一个学习目标、学习方法的调整指明方向、确定依据。要从考试的成败得失中看到自己的进步,发现自己的不足,鞭策和激励自己的进取心和求知欲。要从答题过程和考试中了解自己优势、劣势,发挥自己的特长,弥补自己的不足。

三、调整状态,开始新一轮备考

对于考后后成绩不怎么理想的考生们,要采取行动了,报名未开始,备考先行。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总之,一消备考之路注定是漫长而充实的,你付出的辛苦与汗水都将是职业发展上的利器,帮你扫除一个个障碍,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放弃,加油!

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想学习好,首先须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表,用以指导自己去学习。

今天233网校老师根据自己已过的学习经验,结合2020年的考情,整理了2021年一级消防“硬核”学习作战计划。计划内容具体如下(大家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调整):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硬核备考计划

除了科学合理的备考学习计划,为了让大家在学习中有趣味性,233网校开设了“答题闯关赢奖品”的活动,让你在学习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的收获!

查看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赢奖品活动详情

答题闯关.png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