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33网校祝您鼠到成功,来领取鼠年特殊勋章吧!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10:51:20 字号

2020年是鼠年,是中国传统十二生肖之首。新的一年来233网校领取特殊勋章吧!

33网校勋章-鼠到成功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日)-2月5日(正月十二)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

完成任务送:300个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

233网校鼠到成功勋章任务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载消防高频考点、串联总结等资料>>

233网校APP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资料下载

233网校还有更多奖励等着你,时间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获得勋章后,自动获得300个下载币,300个下载币可任性下载资料!

使用方式:打开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每份资料需要消耗一定的下载币。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