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消防师好吗?为什么要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

2019-05-05 19:08:00

字号

上班拿死工资,还有车贷、房贷要还,老人、小孩要养,经济压力大?想要改变现状,却不知从何下手?

或许你可以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

为什么说要考一级消防证书呢?

从事一级消防工作年薪25万起步,而一级消防证书正是入行门槛。即使不从事消防工作,兼职收入也是6万起步。

如果你想改变现状,给自己和家人更好的生活,那就从考取一级消防证书开始。

一旦你下定决心备考一级消防,请做好如下准备。

一、远离娱乐,专心学习

由于一级消防全国通过率不到5%,一旦备考消防,就要全身心投入学习。

据一次过3科的消防过来人经验,他们大多放弃了不必要的应酬,不必要的娱乐,尤其是放下手机,不漫无目的的在朋友圈等社交软件浪费时间。

如果做不到这些,请慎重选择是否参与消防考试。任何成功的获得,都离不开辛苦的付出,想要过上不一样的美好生活,那就得对自己要求严格一些。

二、选择合适的培训机构

成年人的时间和精力多预先,不要走自学这种事倍功半的复习路线,更不要选择盗版课件,一来可能会面临课件过期等问题,二来获取盗版的时间与收获远不成正比。你要知道,即使不是比尔盖茨,你的时间也是值钱的,自学或盗版花费的多余时间,你可以用来陪伴家人,你也可以用来提升职业技能。而一个合适的培训机构,会帮助你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用更短的时间通关拿证。

如果在选择培训机构上,你还举棋不定,那就来听听233网校的一级消防课程,233网校是一级消防培训领域的领军者,你可以先听听看课程是否合适,再做决定。

三、选择喜爱的老师

选择合适的培训机构,其中最重要的标注是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老师是课程品质的关键因素,一个好老师分分钟将一个考点360°剖析到位,而一个一般的老师,可能30分钟还没梳理清楚考点的来龙去脉。

233网校课程有双讲师授课,即一个科目由2个老师主讲。其中,黄明峰老师主讲消防3科,还有葛磊、姜宁、刘缔、李兴伟、胡云等讲师授课。老师是否适合自己,讲课水平到底如何,先听听再说。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2019年,想要改变自己,想要事业发展的更好,想要赢得更高收入,但没下定决心做什么的话,不妨从考取一级消防证书开始。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