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到底什么待遇?

来源:233网校 2019-04-12 20:23:00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含金量如何?”“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真的值钱吗?”在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之前,你最关心的或许就是这2个问题。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待遇到底如何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

据各大招聘网站数据统计,城市全职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年薪25-35万,兼职6-10万;二线城市全职一级消防工程师年薪15万左右,兼职5万以上。

再说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年度奖金、周末双休、年度体检,以及证书补贴等一般都少不,可以说是建筑类当红“炸子鸡”级的职业了。

目前,市场上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供需极不平衡,需求量大,但由于考试难度大,全国通过率低,专业人才少。这也意味着近几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都是极为抢手的黄金人才。

所以,如果你是建筑业人员,或者其他想转行的人员,不妨通往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再上一个台阶。

那如何快速往一级消防转型呢?当然是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

而目前市面上考取消防工程师证书最快捷的办法,就是报233网校一级消防课程。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233网校在2015年消防首考之前,也就是2014年开设了一级消防培训,是业内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其次,有“大神”黄明峰老师坐镇主讲3科,这还不止,还有葛磊、姜宁、刘缔、胡云、李兴伟等讲师授课。

最后,还有传说中的“网红”班级——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真题全解班等这些火爆网络的班级助力有效通关。

2019年,想拿下消防证书的话,就跟233网校一起学习,高薪待遇可在等着你。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