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免费领消防三合一宝典活动怎么参加?配流程图

2019-04-01 08:53:00

字号

日前,由233网校发起的"立个Flag!一级消防三合一通关宝典、课程红包、资料包下载币免费领走~“活动已经开启,小伙伴们正火热参与中!期间也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参与,那么,小编把参与流程走了一遍,分享给大家!配图如下:

第一步: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社区, 网址http://www.233.com/forum/cfe

第二步:点击”我要发言“,进行发帖

第三步:帖子编写-发表帖子。帖子标题及需要包括的内容参考如下:

分享范本:

第四步:邀请好友助力

第五步:好友点赞,赢取三合一宝典、课程红包、资料下载币礼品(赞数越多礼品越丰厚哟~

立个Flag,参与入口>>

小编推荐: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章节题练习,点击做题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