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级消防考试过全科除了努力,选对网校很重要!

2019-03-13 10:39:00

字号
摘要: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是一场耐力战,没有天赋就要努力。除了努力,选择一家好的网校也很重要!我就直接到233网校官网报了全科取证班。2019一级消防高效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Tudou2020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Tudou2020

89

77

76

242

全科取证班

结缘于233网校, 2015年我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当年通过了2门课程。2016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停考一年,2017 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开考,我继续参加,当时我要考案例分析和安全生产管理课程,一直以来我都是靠自己看书,或者网上收集一些资料来学习。在考前朋友给我发了一些整理好的考点资料,我看了那份资料重点整理的很详细,于是就按着内容学习起来,而且在2017年我通过了余下的2门考试,考完试我发现那份资料里面所归纳的内容大部分都在考点以内,而这份资料来自233网校。从这时我对233网校有的一些认识,并心存感激。

在2018年,刚好我有计划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于是我就直接到233网校官网选择课程并报了一级注册消工程师全科取证班,课程有效期3年。为啥报3年的,因为当时有同事考了3年了,一直没通过,所以我也就觉得这个消防工程师比较难考,直接报3年学习的课件。打算努力点在3年里通过考试。

这里要赞一下网校的服务,报完名,当时还没有新教材,网校直接给我邮寄了旧教材,拿到教材,我先按老师的指导,先快速听过了一遍视频课件,对没门课有大概的了解,然后按学习计划,仔细过教材。因为听了视频课件,大概了解了那些部分属于重点,所以看教材就有了侧重点。教材过完后在听课件,同时也练习一些网校的题目。对有的知识点不熟悉的通过课件和教材接合,必要的查阅规范(在班级群里老师都已经为我们准备好所有相关规范的电子版)。新教材一出,网校就给邮寄了新教材,在课件更新后,还把课件讲义都邮寄给我。这样我拿着讲义回放课件,笔记做做也很方便。同时班主任及讲课也经常做一些直播,帮我们梳理一下知识点,班主任黄老师考前做知识点总结,这也方便我们把所学知识点归纳汇总方便学习。

最后说说我的心得,备考是一场耐力战,没有天赋就要努力。如果让我归纳一下我的备考感受,我只想说一个字“累”,我属于上班族,白天要上班,所以大部分学习时间都集中在晚上,好在有家人的支持,每天没有什么特殊事情,我吃过饭就开始看书、听课件或做题。每天差不多到12才睡觉,要是睡不着就会想当天看过的课件,背需要记得表格。有不确定的立即拿出手机来翻一下。当然我属于那种没有天赋的,所以只能靠努力,庆幸的是在2018年我一次性通过了3门课程,同时也付出了一点代价,历时8个月,备考5个月,体重也增加了20斤。相对于这次课程的全部通关,我觉得很值得!

我也常分享我的经历给我的同事和朋友,希望他们也能在233网校老师的帮助下早日通关。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