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好考吗?考消防工程师原来这么简单!

来源:233网校 2019-02-22 15:36:00 字号

不少考友在网上纷纷询问消防工程师证好考吗?对这个问题,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有说好的,也有说难考的,其实消防工程师证到底好不好,关键是看你有没有信心和决心。不过消防工程师证对于在消防岗位上工作的考友来说,会相对好考些。毕竟消防工程师算是一个专业技术性较强的考试。对于没有从事过消防工作的考友来说会相对难一些。

备考初期,重视教材和考试大纲。消防工程师考试要以下三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点多,并且专业性强,需要考生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在此233网校小编建议考生在备考初期以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为主,先吃透教材,熟悉理解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避免做题的时候一无所知,无从下手。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冲刺阶段,把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三个科目紧密联系起来复习,注重消防实操。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三个科目是相互关联,密不可分的。把他们分隔开来复习是错误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是基础理论知识,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是消防检测,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是前面两科目的综合应用。只有把这三个科目的考点知识相互串连起才能更好发复习。

最后,就是要有毅力,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付出常人没有的努力。要给自己安排好学习计划,坚持每天学习。这样下来的话消防工程师证也不难考。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