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春节福利开启~来233网校签到即可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9-01-31 10:05:00 字号

又到一年集福季,支付宝、今日头条纷纷发起了集福卡!233网校也来给大家送福利了!只要你连续7天签到,400积分就是你的了!!!

话说,这积分有啥用?

作用一:想要下载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离线试题,靠这积分了!

作用二: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积分可抵现金使用!

作用三:想要参加233网校的抽奖活动,有积分中奖机会更多哟!

……

那么,怎么玩才能领到最多积分?

1月29日至2月12日,来233网校APP签到,就能领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哟~

p1.png

最后,签到流程奉上!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

9月19日至25日来233网校签到领双倍积分,可抵现购课

下载app后,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签到】。

png.png

小编推荐: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章节题练习,点击做题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